大众途锐后挂备胎的车是哪一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锐带备胎的是大众第一代途锐。大众第一代途锐于2002年到2006年售卖。

大众途锐给备胎充气的方法:将备胎中间那个大塑料盖子拧下来。用盖子拧松固定备胎的长螺丝,取出备胎副驾座椅下的盖板,打开盖板有给备胎充气的接口。将车配的软管拧到充气接口上,仪表盘屏幕应该显示充气符号。拧下备胎气嘴的金属盖子。将软管另外一端给备胎充气。充气时,将备胎有文字的一面朝上;备胎充气时会慢慢上升,注意观察充气压力,备胎膨胀后充气压力稳定到2.2bar,停止重启。行驶速度不超过80km\u002Fh,及时补好轮胎;用备胎气门的金属盖子拧下备胎气门芯(注意有压力会飞脱),备胎放气后会还原压缩状态。按照反步骤放好备胎。

2002年,第一代途锐发布并量产,大众第一代途锐与之配备的发动机主要为3.2V6以及4.2V8汽油发动机,动力分别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05牛米和最大功率310马力、最大扭矩41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