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喷水嘴堵了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喷水嘴的出水口是十分小的,出现堵塞的状况,需要用缝衣服的针即可解决,用针疏通一下喷水嘴即可正常使用的是。

汽车的喷水嘴出现堵塞的状况,绝大多数状况是由于喷水嘴外部的水垢或尘土堵的,在这样的状况下,外部的尘土是不会进到到喷水嘴里面的,只要把外部的污渍弄掉就可以了。

按照汽车类型的不相同,汽车喷水嘴的位置同样是不相同的,有部分车型的喷水嘴在前机顶盖上。有的在机顶盖的下方,使用的是隐藏式的设计,出于使汽车更加美观。

汽车玻璃水出现堵寒的状况,还有可能是由干汽车用的玻璃水质量太差影响到的,在喷水嘴上十分容易形成一层水碱,时间久了以后,水碱那么就会堵住喷水嘴,理所当然说要选质量同比好壹些的玻璃水。

需要注意的是,在用雨刮器的过程中,要与汽车的玻璃水一块用,切忌一定不要空刮玻璃,不然在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上会留下来划痕,影响汽车美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