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后备箱的尺寸是多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100mm\u002F1400mm\u002F1310mm即为五菱宏光后备箱的尺寸。车内行李空间容积在简单翻转、折叠后排座椅后,可达到1750L;卸下后排座椅,折叠中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到3050L。五菱宏光后备箱打开操作:

按主驾驶门里面把手上的解锁键才能打开后备箱;停车熄火才能全车解锁,或在全车上锁状态下,按遥控器上的后备箱解锁键3秒以上,可以单独打开后备箱。

五菱宏光的后备箱除了一般的装载物品外,还可以另外几大功能:

在出远门长途开车时,车主会在车里备一些水,这时可用到后备箱自带的挂钩。或者是车主购买了水产品时,也可以利用这个钩子,将水产品放到上面去,这样就可防止水倒出来倾洒到后备箱内。

如果车上放了易碎物品或者是需要固定住的物品,就可以用后备箱的弹力网把这些物品给固定住。

如果发生危急情况时,车上还有人被困车内,可以通过后备箱的逃生拉环打开汽车后备箱逃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