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梅拉多少个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拉梅拉有两种不同的缸数,2.9排量的为6缸,4.0排量的为8缸。

汽缸介绍:

汽缸,发动机内的圆筒形空室,里面有一个由工作流体的压力或膨胀力推动的活塞,某些特殊型发动机内的类似、但非圆筒形的部分。一般来说,在同等缸径下,缸数越多,排量越大,功率越高;在同等排量下,缸数越多,缸径越小,转速可以提高,从而获得较大的提升功率。

常见气缸数:

汽车发动机常用缸数有3、4、5、6、8、10、12缸。排量1升以下的发动机常用3缸(如夏利7100、铃木奥拓),1~2.5升一般为4缸发动机,3升左右的发动机一般为6缸,4升左右为8缸,5.5升以上用12缸发动机;按照发动机的排列方式,又可分为W型12缸发动机(如大众辉腾W12、奥迪A8W12)、V型12缸发动机(如奔驰S600、宝马760)、W型8缸发动机(如帕萨特W8)、V型8缸发动机(如新奥迪A6L4.2)、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如斯巴鲁森林人)、V型6缸发动机、直列5缸发动机和直列4缸发动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