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5是多少升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车主使用手册,宝马525加5升左右的机油。如果是重力换油,一般加4.5升左右的机油即可。因为重力换油换不干净,机油箱里会有一部分的残留。重力换油,就是手动换油。把车架起来,然后拧开油底壳的放油螺丝就可以了。这种方法省钱,但是旧机油会有一部分残留。还有一种换机油的方法,是抽吸式换机油。

如果是抽吸式换机油,一般是5升。现在的宝马5系都没有机油尺,想查看机油剩余多少,需要通过电子机油尺查看。如果不会调电子机油尺,可以查看车辆使用说明书(保养手册),上面都会有详细的介绍。如果看完说明书还是不会操作,可以电话联系4S店的销售,让卖车得销售教。机油由基础油和添加剂两部分组成。基础油是润滑油的主要成分,决定着润滑油的基本性质,添加剂则可弥补和改善基础油性能方面的不足,赋予某些新的性能,是润滑油的重要组成部分。机油分为三种,质量由低到高依次是:矿物质油、半合成机油、全合成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