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损两万多算大事故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定损两万多不算大事故。事故车是指由非自然损耗的事故,造成车辆伤损,导致机械性能、经济价值下降的车辆。“事故车”,一般是指存在结构性损伤的车辆。同时,泡水车、火烧车等也都属于“特殊事故车”这一类。

看玻璃生产日期分辨事故车:

可以看玻璃的生产日期,因为正常情况下玻璃不会更换。玻璃日期一般是数字 圆点的形式,数字表示年份,圆点表示月份。

看骨架的损耗程度分辨事故车:

如果发生过重大的交通事故,那么车身骨架一定会有不同程度的凹陷和偏移,所以可以通过骨架的损耗程度,来判断该车是否有过重大事故。

看螺丝分辨事故车:

可以看引擎盖上的螺丝、水箱支架上的螺丝、车门上连接的螺丝。这三个螺丝只要其中任何一个有异常,那么车辆基本可以确定发生过重大事故。

看维修记录分辨事故车:

可以去4S店查询维修记录,只要是到4S店维修过的事故车,4S店都会有系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