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领驭后玻璃加热键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驭后挡风玻璃加热键在中控台的空调面板上,一个长方形,带有波浪的按键。

空调或者开窗除雾:

给车内通风是常见的除雾方式,包括空调和开窗都有作用,开空调在冷风模式下可以促进温度的平衡,减少雾气产生,而如果开热风模式,可以促进玻璃上的水汽重新蒸发,也可以除雾。

干燥剂除雾:

如果经常遇到车内起雾的情况,其实可以在车内放点干燥剂,让干燥剂吸收空气当中的水分。车内环境保持干燥的情况下,起雾就很难,而且也有利于防止车内细菌滋生,发霉,对车内人员的健康也有好处。

喷防雾剂:

起雾对行车安全的影响很大,所以市面上也有专门的防雾喷剂,这些防雾喷剂使用非常简单,只需要对着玻璃均匀的喷洒和覆盖以后,玻璃上就不会再形成雾气,不过防雾喷剂维持的时间有限,一般是一周左右,所以一般在有雾产生的时候,就需要及时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