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2考什么项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车C1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俗称S弯)五项必考(部分地区还有第六项高速领卡),C2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俗称S弯)四项必考。科目二考试相关介绍如下:

大车A1、A2、A3、B1、B2科目二考试项目:

包括桩考、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通过单边桥、曲线行驶、直角转弯、通过限宽门、通过连续障碍、起伏路行驶、窄路掉头,以及模拟高速公路、连续急弯山区路、隧道、雨(雾)天、湿滑路、紧急情况处置。

科目二考试注意事项:

起步前先在车外面擦干净两边的后视镜,窗框玻璃,上车调好两边的后视镜,调好座椅并固定住。一定要记得系安全带。倒车入库考试时选择库位最好是排在最后面的库位。在进库之前可以停车等候。进库之后车内会有广播“倒车入库考试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