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挡风玻璃贴膜起泡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挡风玻璃贴膜起泡的原因有劣质胶做粘贴层染色层、贴膜施工过程中没有注意细节,或者是技术水平比较差、没有彻底清理车窗的尘埃而影响了压敏胶的粘合,或者是黏贴过程中没有给足力气。

车辆玻璃膜如果起泡以后,就撕掉重新贴膜,因为玻璃膜起泡以后没有办法修复,只能重新贴膜。部分车型后档玻璃含电加热丝,其具备除霜、雾控等功能,电加热丝工作时产生的热量受到贴在玻璃上的太阳膜阻隔,长此以往也有可能会导致太阳膜起泡。后挡风玻璃起泡主要的原因就是玻璃面与太阳膜接触面不平所导致的。相比前挡风、车门玻璃,贴太阳膜有更高的难度,因为其它玻璃都是平面的,能够更好地与太阳膜贴合。

贴车膜要尽量选择正规的渠道,不但会影响车辆的美观,开车的心情也会受到影响。贴上再扒的话有可能会破坏后挡加热线,导致车窗不能除霜除雾,对交通安全有极大妨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