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气口装的铁片真的节油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这个简单的小东西可以提高动力,降低油耗,这真有点夸张。首先,如果功率提高,油耗肯定会增加。提高动力和降低油耗是不现实的。即使是真正的涡轮增压器也无法同时提高功率和降低燃油消耗。许多驾驶员不了解动力改善的原理。他们认为他们可以提高动力,降低油耗。他们毫不犹豫地买下了它。如果你觉得动力不足,最好诚实地踩油门。仅此一件小事就想提高动力,这将使汽车设计师无所顾忌。

2、一些产品还表示,它可以提高发动机的空燃比,减少不完全燃烧产生的碳、氧、氢和一氧化碳。发动机的空燃比是多少?空燃比是燃油和空气的混合物浓度。最佳空燃比为14.7:1,空燃比为进气传感器检测进气量控制喷油量,然后控制不完全燃烧产生的废气实现排放,由计算机精确控制。仅仅增加这样一个省煤器是没有效果的。可以说与此无关。

3、如果你真的想省油,首先,开车时不要踩油门,减轻车身重量。即使如此,你也不能节省很多燃料。不要相信互联网上那些所谓的节油产品。他们只是欺负你,不明白。如果真的有任何节省燃料的人工制品,它们迟早会应用于汽车生产。不要再交智商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