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哪个汽车合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为与多家车企合作,包括:1、奇瑞汽车;2、上汽通用五菱;3、比亚迪汽车等等。

奇瑞汽车

奇瑞汽车是国有控股公司。公司成立于1997年1月8日,总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奇瑞品牌包括瑞虎系列、艾瑞泽系列、新能源汽车,以及奇瑞捷途品牌、奇瑞兴途品牌。奇瑞捷豹路虎与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

上汽通用五菱

制造商是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18日。由中国上海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和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总部位于广西柳州。

虽然华为一直表示不造整车,但华为却从未说过不涉足汽车行业,而是要做汽车智能互联的增量部件提供商,在此战略之下,华为打造了HI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为汽车提供智能化车载系统,还研发了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为新能源汽车提供电驱支持。目前已有多家车企与华为进行了合作。

沃尔沃XC40 RECHARGE。华为技术:HMS For Car:

沃尔沃XC40 RECHARGE于在去年11月上市,首次搭载了HMS for Car华为智慧车载解决方案,华为余承东和沃尔沃汽车都为此专门发博祝贺。该车搭载的HMS For Car包含了华为应用市场、华为快应用、华为智慧助手等功能,通过AI场景引擎结合华为生态资源,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智能化应用。

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华为技术:自动驾驶、激光雷达:

北汽旗下的极狐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但极狐的品牌却知名度不高,而在选择了与华为合作打造阿尔法S华为HI版之后,不仅品牌知名度得到提升,其搭载的华为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还配备了3颗激光雷达,成为首款配备此装备的量产车。

华为智选赛力斯SF5。华为技术:DriveONE三合一电驱、智能网联:

华为与赛力斯的合作可不止于提供技术和装备,而是将合作打造的赛力斯SF5纳入了华为智选,作为商品入驻华为的实体店销售渠道,该车在入驻后的两天时间里订单突破3000台,为华为带来上亿的收益。

再来看看华为智选赛力斯SF5搭载的华为技术,首先是DriveONE三合一电驱系统,搭配了原车的增程式系统,纯电续航从150km提升到180km,零百加速提升了0.12秒,达到4.6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