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杠的车标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道杠的车是长城旗下WEY魏派,WEY是中国豪华SUV品牌,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SUV企业长城汽车聚集1600多人的国际研发团队,历时四年,打造出的中国豪华SUV品牌。

WEY品牌LOGO采用独特的竖形标识,其设计灵感源自创始人魏建军的家乡保定。而在这座古城直隶总督府门前曾屹立着全国最高的旗杆,因此WEY车标中间部分就是旗杆的形状,底下则是英文POATING(保定)。车标寓意WEY打造中国豪华SUV的标杆;同时WEY以安全是一切豪华前提作为品牌理念。

WEY厂商是专门制造高档豪华SUV车型的。WEY旗下有非常多SUV,例如VV5,VV6,VV7,VV7 GT,P8等VV5是WEY旗下的一辆入门级紧凑型SUV。这一款车的轴距为2680mm,长宽高分别是4462mm,1857mm,1638mm。VV5一共使用的是两款发动机,一辆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一款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