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属于哪个旗下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是印度塔塔集团旗的品牌。路虎被印度塔塔集团收购。路虎是一家来自英国的全地形豪华suv制造商,旗下所有车型都是SUV。

印度塔塔集团是印度最大的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孟买,由詹姆斯特吉∙塔塔于1868年创立。是总部位于印度的大型跨国企业。

塔塔集团作为一个家族企业,创建于印度摆脱英国殖民统治、寻求独立的年代,是一个具有印度特色的企业。拥有136年历史的塔塔集团依然忠诚地延续着它在19世纪建立起来的目标,将印度发展成为一个工业大国。

路虎是印度塔塔集团旗下的品牌。路虎创始于英国,2000年路虎被卖给了福特,2008年,福特又以23亿元的价格将捷豹路虎卖给了印度塔塔集团。2004年,路虎以代理销售的方式进入中国,路虎中国为总经销商。2012年,捷豹路虎与奇瑞集团合作,建立了奇瑞捷豹路虎有限公司,实现了路虎的国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