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最快能跑多少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国产摩托车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90公里左右,500cc左右排量的摩托车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170公里左右,1000cc左右排量的高性能摩托车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300至400公里。路上常见的摩托车排量在100到150 cc之间,这种摩托车最高时速一般不超过100公里。

通常摩托车生产企业标称的最高车速就是安全行车速度。铃木赛驰最快能跑每小时100到110公里,而更多的弯梁摩托车通常只可以跑每小时80到90公里左右;跨骑车如今110排气量的很少,它们的速度也不会超过125的车,通常125的车极速每小时100到110公里左右。125CC的摩托车通常速度在80到90公里间。

而有这样的差距并不是轿车的性能差,而是轿车更注重的是动力性能,因此它们广泛采用的发动机都是低转速,大扭距发动机。而摩托车广泛采用的都是高转速,低扭矩发动机,因此有这样的差距也不足为奇。一般来讲普通的摩托车,例如125、150排气量的就可以达到和普通的家用轿车一样的行车速度,而重机车比轿车的速度要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