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缺考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二缺考,按照不及格对待。失去五次机会中的一次。下次补考要交补考费。网上预约补考如果界面停止在弃考那天的状态,就得到地级市车管所服务大厅面签一下才行。

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考试项目包括:

1、倒车入库:一次从右侧起点倒入车库,然后开到左边倒入车库,再开到起点。倒库中途不能停车;

2、侧方位停车:车辆开至与前进方向平行的车库前方,然后向右后方倒车入库,中间不能有任何停顿;

3、直角转弯:不能压线,需一次完成,中间不得停车;

4、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考生需自己开车至坡起考点,前轮停止位置必须压线。合格后再考察半坡起步,不能出现后溜。任何一步做错均会导致扣分甚至不合格;

5、曲线行驶:为一条存在两个大于40度角转弯的车道,需一次性开过,中途不能停车和压线、出线。满分为100分,设定不合格、减20分、减10分、减5分的项目评判标准;成绩达到80分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