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刷一阶能提升多少动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刷一阶一般能提升210P左右,根据马力调校的方式不同,具体的参数也是不同,有的提升到220马力,有的是提升到235马力,甚至有的提升力度较大,刷一阶提升到245马力。

汽车刷一阶的原理:

汽车刷一阶主要是针对汽车的ECU参数进行调整,通过这种方式来提升汽车的动力,值得一提的是,这种方式并不会改动汽车的硬件。刷一阶主要是调整发动机的喷油量或者是点火提前角,同时还需要调整发动机的进气量,这样可以将汽车潜在的动力性能发挥出来。

汽车刷一阶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思域搭载的CVT变速箱所能够承受的扭矩大小是有限,如果刷一阶提升的马力过高,会对变速箱的性能产生非常大的影响。在刷一阶之后,车辆对于汽油的品质要求会有所提升,如果发动机之前使用的是92号汽油,在刷过后就需要95号汽油,因为发动机超频运转也需要品质更高的汽油来作为燃料,发动机对温度的要求也更高一些,发动机超频工作需要提供更好的冷却系统,否则会对发动机的使用周期造成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