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玻璃裂了可以修复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挡风玻璃小裂纹是可以修复的,而大裂纹则不能修复。

一般可修复的裂纹类型分为:星状裂纹和线状裂纹。通常裂纹当然是越小越好,假如裂纹直径超过20毫米,那么修补后效果也比较差,这里就不建议再去修复了,还是直接去更换挡风玻璃吧。

另外,如果裂纹在主视区内,也不建议修复,毕竟修复后的玻璃有稍许扭曲,会影响视线,而且裂纹会降低玻璃的性能,修复是恢复不了的。

汽车前挡玻璃受伤之后,出现的是小洞,没有衍生的裂缝,是可以修补的,只要把松的玻璃碎挑出来,挑出来之后往里面灌注胶水,就可以把小洞修补好。

假如玻璃上还出现了裂缝,裂缝不是特别长的,也可以修补通过灌胶,灌在裂缝里面进行修补。补完之后,基本上看不出来痕迹。

汽车前挡风玻璃在受伤之后,不要急着去修补,需要等一段时间。如果天气越来越热,前挡风玻璃会出现热胀冷缩的情况,玻璃的裂缝可能会出现进一步扩大。最好能够等气温膨胀收缩之后,如果裂缝没有继续扩大,再去修补前挡风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