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按键作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各按键的作用:

1、MENU(菜单键):按此键可以进入设置界面,在录像界面通过短按还可开启或关闭声音。

2、PWR(开\u002F关机键):关机状态下按一下可开机,在开机状态下长按可实现关机功能。

3、MODE(模式键):在拍照、录像、回放三种功能进行切换。在录像界面还可通过此按键开启强制保存功能。

4、▼(下键):向下选择菜单栏,或者是前后镜头的切换,也是镜头缩小变焦(4\u002F3\u002F2\u002F1倍)。

5、▲(上键):向上选择菜单栏,或者是前后镜头的切换,也是镜头放大变焦(1\u002F2\u002F3\u002F4倍)。

6、REC(录像键):通过此按键实现录像功能的开启或关闭,有些行车记录仪也用【OK】键代替。

行车记录仪可以保证交通事故发生后,及时提供有效的证据。然而,不同行车记录仪的具体使用方法,还要看相应行车记录仪的使用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