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电池电压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科威电瓶额定电压都是12v。别克昂科威的电瓶型号规格为6-QF-70AGMH6,是一款AGM免保护的蓄电池。汽车蓄电池是需要定期维护保养的,正确使用蓄电池能延长蓄电池的使用寿命。在发动引擎时,注意启动发动机的时间不宜超过5秒,再次启动的间隔时间不应短于15秒。

如果长期静置车辆,没有办法做到定时启动,这个时候就要尤其注意蓄电池的保养了。蓄电池车内电器相连,如果长期不启动车,第一件事就是断开蓄电池与车载电器的连接,防止蓄电池持续亏电,最终报废。而在断开蓄电池的连接时,也应该注意,要先拔下蓄电池的负极电极,随后再拔下正极电极 。

熄火前关闭空调及音响,空调系统涉及压缩机、鼓风机,音响也是高功率用电设备。如果在熄火前不关闭,下次着车时会自动启动,此时会对电瓶造成较重负担,对电瓶造成损伤。尤其是一些音乐发烧友对汽车进行了音响改装,平时耗电增加,启动时对电瓶的冲击会更大。

电池的作用是:

1、给启动发动机系统、点火系统、和汽车供电;

2、发动机停止运转或低怠速时,给汽车用电设备供电;

3、缓和点系中的冲击电压,保护汽车上的电子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