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叫什么名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霸道现在更名为普拉多,它是丰田品牌下的一个SUV系列,普拉多分为gx和vx,以及gxr和vxr,是一款进口orv。

普拉多其他车型:

普拉多4.0LGX(AT)、普拉多4.0LGX豪华版、普拉多4.0LGX豪华DVD版、普拉多4.0LGX运动DVD版、普拉多4.0LVX(AT)、普拉多4.0LVXNAVI版。

普拉多车型特点:

普拉多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中的最新款,动力性能好,排放达欧三标准,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最崎岖的旅途也会变得舒适顺畅。

普拉多安全配置:

国产普拉多没有定速巡航、上下坡辅助控制、动态稳定系统、自动调节高度后悬架以及越野行驶中最有用的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但在进口版上都是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