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电话号码可以在12123换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电话号码可以在12123换,具体操作如下(华为p40 HarmonyOS2.0.0.218 交管12123 2.6.1):

第一步:下载“交管12123”APP。

第二步、通过【业务中心】→【驾驶证业务】→【变更驾驶证联系方式】,进入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业务流程,用户可以为已备案的本人驾驶证变更联系方式,具体操作步骤与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相似,可参考以上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的操作。

以下为更换机动车联系方式的步骤:

第一步:下载“交管12123”APP。

第二步:登录

第三步:进入本人机动车列表,选择需要更改联系方式的车辆,认真阅读业务须知后,点击【阅读并同意】,进入更改手机号码界面。

第四步:使用用户注册手机号码的,核对接收验证码短信的手机号码与用户注册手机号码一致,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短信内容后,【保存】后即完成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修改的机动车联系方式手机号码是用户注册时的手机号码;

不使用用户注册手机号码,使用新的号码的,需要先在【手机号码】处进行修改,修改确定新号码后,返回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界面,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短信内容后,【保存】后即完成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修改的手机号码是填写新的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