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4双门轿跑排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M4双门轿跑排量是3.0升,汽车的排量是指汽车发动机完成一个工作循环所吸入或者排放的气体量,通常排量大,单位时间发动机所释放的能量(即将燃料的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就大。

汽车排量是衡量一辆汽车的重要参数,一般写在车身或车尾。

汽车的排量与油耗有一定的关系,通常汽车排量越大,耗油相应越高,但是不完全成正相关。因为很多时候,汽车的油耗还与汽车的重量,发动机的制造水平和车内电子硬件等因素有关,所以仅仅从排量的角度去评判油耗不严谨。

汽车排量的大小,往往影响着汽车的最高车速、加速能力和上坡能力,绝大多数的情况下,汽车排量越大,这些参数的值也会越大,同时汽车排量还与汽车的稳定性,操控性和制动性相关,因为在汽车设计的时候,根据汽车排量的不同,汽车的设计结构也会发生变化。

汽车的排量需要综合各种因素去权衡,大排量的汽车和小排量的汽车,都有着自己的优势和缺点,按照现在通行的标准进行划分:1.0L及以下的汽车,属于微型轿车,1.0-1.6L属于普通轿车,1.6-2.5L属于中级轿车,2.5L以上属于中高级轿车,而市面上现在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车,则会在排量后面带上一个“T”,以此作为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