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是前驱还是后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3是前驱。

比亚迪内饰:

内饰设计环节从布局来看,也是走的丰田花冠的路线。但从细节着眼,对接缝的间隙控制F3表现还是比较均匀。整车内部也是采用了灰色与米色的强调视觉落差的对比主色调,还辅助了以中控台部分为代表的银色仿金属材料。整体感觉虽然属中庸表现,可看去也算顺眼。

整体式的车围设计:

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吸收来自各个方向的碰撞冲击力。考虑到车身整体的安全性,在两侧车门内部设计有防撞钢梁、车顶支撑板、行李箱结构和后侧框架吸能区。

悬挂系统:

关系到整车的驾驶操控乐趣和乘坐舒适性。F3的前悬挂采用了设计架构相对简单、造价低廉的麦弗逊独立悬挂,但它的后悬挂采用的是拖曳臂式半独立悬挂,相对独立式实际多少降低了乘坐舒适性。而它的刹车系统采用了前后盘式设计,这也是它相比竞争对手一个有力的卖点。像时下主流的同价位竞争车型,以哈飞赛豹为例采用的都是前盘、后毂式设计。相对F3的前后盘式设计,不仅造价低廉且散热性都要优于前盘后毂式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