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前挡风玻璃更换需要原厂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明锐前挡风玻璃更换不需要原厂。

挡风玻璃:

挡风玻璃的作用可以给乘客带来生存的空间。受到冲击破碎时,玻璃会分裂成带钝边的小碎块,对乘员不易造成伤害。目前汽车前挡风玻璃以夹层钢化玻璃和夹层区域钢化玻璃为主,能承受较强的冲击力。区域钢化玻璃是钢化玻璃的一种新品种,它经过特殊处理,能够在受到冲击破裂时,其玻璃的裂纹仍可以保持一定的清晰度,保证驾驶者的视野区域不受影响。

更换挡风玻璃的注意事项:

换完挡风玻璃后三天内切勿洗车,三天后再将固定风挡玻璃位置的胶带撕下,尽量避免行驶颠簸过多的路段,避免紧急刹车和急加速,防止风挡玻璃发生移位。不要将停车证等卡片插到前风挡玻璃与中控台之间的缝隙内。不要跑高速,将最高车速控制在每小时80公里以内。七天内先不要贴膜。更换后风挡玻璃后三天内行驶时不能开窗,防止后风挡玻璃因兜风而出现移位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