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科目二一般要练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科目二练习时间通常是7天到10天左右。

自动挡科目二理论学时要达到2小时,实操学时要达到22小时才能进行考试。

自动挡科目二练习有以下项目:

第1个项目是倒车入库,第2个项目是侧方停车,第3个项目是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第4个项目是直角转弯,第5个项目是曲线行驶,需要按照顺序完成相关考试,才能够通过考试。

科目二考试注意事项:

上车时,一定要调整好座位,系好安全带,才能验证指纹,操作前请等待车载教练的指示。

考场内每个考试项目都有GPS定位检测,每个项目的控制线(黄色虚线)代表该项目的考试区域。只要车辆前方越过控制线,就意味着测试开始,必须按照本项目的测试规则完成测试,否则测试将失败。

进入下一个测试项目前,确认测试前方是否有其他汽车,如果测试项目前方有汽车,必须在项目黄线前停车等待,不允许进入。

自动挡科目二考试可以考5次:

5次成功约考并且完成考试,仍然没有通过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二考试的学员,将失去机动车驾驶证的考试资格,如果想重新获得机动车驾驶证,只能再报名进行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