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车联网功能如何开启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车联网激活可以通过车载导航系统和手机应用程序激活,

需要注意的是,在购买车辆以后,需要找到销售人员将帮助完成服务合同签订,然后才能注册或开通账户,只有开通账户以后才可以正正常使用。

手机操作方法:用usb连接上车和手机,车子会自动给手机安装一个app根据app提示操作即可。

车联网功能:ECU电子调节单元与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这两个系统关键的作用就是诊断汽车的运转状态,配合车联网可以实现对汽车的不完全调节,一般情况下来讲,可以实现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等功能。车联网可实现车机互联,以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为表示,这是车辆普遍用的车机互联络统,通过数据线连接可以将手机的内容投射到车机屏幕上,在必需程度上解放了行驶员的双手,提高了安全驾驶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