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斯柯达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斯柯达是德国捷克品牌。以下是关于斯柯达的更多资料和捷克旗下车型:

斯柯达的更多资料:

斯柯达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车生产商之一,现在是大众旗下的子品牌。斯柯达的历史很悠久,也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制造商,在国内的合资车企是上汽大众。斯柯达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品牌,前些年被大众收购,但总部依然还在捷克,目前算是德国品牌。如今已经在国内量产,在国内的销量也逐渐上升。

捷克旗下车型:

上汽斯柯达是捷克的品牌,其旗下车型有柯米克gt、柯迪亚克gt、柯珞克、速派、明锐、昕悦等。以2019款标准版上汽斯达为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869mm、1865mm.1489mm,轴距为2841mm,油箱容积为68.5。行李箱容积为570。2019款标准版上汽斯柯达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四连杆独立悬架,其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50ps,最大功率是110kw,最大扭矩是25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