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福迪探索者6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福迪探索者6好不好主要还是看车况的:

1、探索者6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很大,很雄壮,颇有高头大马的范儿;

2、外观尺寸为4885×1785×1920,最细离地间隙达到240mm,轴距是个整数,3米,其中1米9的身高和240mm的离地间隙真是傲视同侪。外加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是鲜艳的橙色,更加显眼;

3、由于最小离地间隙是被后硬桥拉低的,如果单看前悬和后悬,探索者6的通过性更加骇人,车身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达到了32°和29°。从整个车身尺寸就能看到,探索者6依然强调大空间、高通过性。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福迪探索者6,如果不是事故车的话,还是可以入手的。探索者的品字排列前大灯霸气十足,和结实、大气U型水箱面罩构成了极富冲击力和空间感的前脸。探索者厚重的一体式前保险杠镶嵌着两盏圆形雾灯,给人一种沉稳有力的感觉。侧面线条体现了外圆内方的设计风格,线条前后呼应十分和谐。宽大的轮眉张扬出不羁的豪情,突出几分丰富的肌肉感,与车身下方同色的裙边的相称,显出了整车的威慑 。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很一般,不推荐买。外观上。探索者6车身高大,采用经典SUV的造型设计,融入中国审美元素,大气时尚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硬朗,霸气十足,个别网友反应车门密封不好,异响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