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汽车费气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气汽车不正常燃烧就耗气:

1、一般来说,CNG系统上有专门的装置调整耗气量,就是低压管路上的功率阀,费气的原因可能是:一是调的对象不对;二是检查系统是否漏气;

2、三是核对下原车是否耗油,改装效果只要能达到1立方米天然气跑的公里数约等于1L汽油的公里数就差不多了;

4、天然气汽车以天然气为燃料,提供动力。天然气的甲烷含量90%以上,是很好的汽车发动机燃料。天然气汽车在世界和我国各省市得到了推广应用。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是不费气的,天然气缺少了对缸壁的润滑作用,会造成缸壁的磨损,这会影响发动机的缸压,就会导致费油。一般来说,汽油机改烧天然气,需要增加压缩比、调整点火提前角,如果不调整,动力会下降。看来需要调点火提前角了,否则烧汽油有可能爆震,所以,油耗也会增加。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是不费气的,天然气汽车费气 个人认为有可能是车子燃气调节阀问题导致的,建议检查一下车子的燃气调节阀的工作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