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本田怎么看胎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没有主动监测功能,不能直观看到胎压。只有轮胎出现异常,仪表盘上才会自动显示信息,且显示内容没有具体数值,只显示哪个轮胎出现问题。如图所示:

间接式轮胎报警系统实际上是依靠计算轮胎滚动半径来对气压进行监测。

以目前在售的2021款CRV为例,无论是高配还是低配都是只有胎压报警,也就是间接式的胎压检测,只有当胎压过高或者胎压过低的时候才会亮起一个胎压故障灯,平常是查看不了胎压数值。当胎压报警灯亮起时要对轮胎进行检查,确定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胎压不足,及时进行修复,这样才能保证汽车的正常使用。

对已调好的轮胎压力或已换过的轮胎必须进行校正,以消除胎压报警,方法如下:

1、在车辆中控屏幕中点击设置

2、再点击车辆选项;

3、找到胎压监测系统校准,并且点击;

4、点击校准后,等待校准完成就可以消除胎压故障灯了。如果再次出现这个问题,则需要去4s店检查。

最后,如果出现轮胎异常,请尽快到最近的修理店去更换轮胎,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