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箱式小车自动挡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市场上两箱式自动挡小车比较多,具有代表性的有:大众高尔夫、MINI、雷克萨斯CT、进口奔驰A级、奔驰B级、奥迪A1、飞度、思域、比亚迪e2。宏光MINI EV、Polo、YARiS L致炫、奔奔E-Star、LIFE、骐达、欧拉好猫、欧拉黑猫、宝骏310、小蚂蚁、雷丁芒果、领克02 Hatchback、科莱威CLEVER、威驰FS、思皓E10X、逸动XT、标致208等车型代表。

自动挡汽车的意思:

自动挡汽车的意思是不需要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手动的变换档位机动车辆,会根据行驶的速度和交通的路况自动的选择适合的档位行驶,自动挡车辆的停车档是P档,倒车档是R档,空档是N档,前进档是D档,完全可以满足机动车辆正常驾驶的需要。

以大众Polo2021款Plus1.5L手动全景乐享版为例:这款车的生产厂商为上汽大众,级别为小型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最大马力为113ps。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053mm、1740mm、1449mm,轴距为2564mm,车身类型为5门5座两厢车,变速箱为5挡手动,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转向助力类型为电动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