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车可以贴成黑色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白色的车可以贴成黑色。车辆改颜色的申请流程比较简单,主要包括验车,填表和发证。具体介绍如下:

\n验车:

\n首先在车辆原厂状态下,对汽车进行检验,检验内容和年检相似。

\n填表:

\n在车管所内填写颜色变更的申请表,按照提示写好后送至办理窗口等待办理。

\n发证:

\n办理成功后就可以发放新的汽车行驶证,注意要交一定的工本费。

\n改变车身颜色的方法:

\n主要包括两种,一种是全车喷漆,另一种是全车贴膜。全车贴膜的方式最常见,也最实用。全车贴膜的价格比较低,而且还保护原车漆,当不想用的时候可以随时将其撕取下来,在卖二手车时也不会因为重新喷漆而使车辆贬值。

改装汽车分为外观改装和动力改装。外观改装最简单的就是加个尾翼,换套包围,改个车身颜色等,而动力改装包括更换排气,更换涡轮,锻造发动机,刷写ecu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