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80路面标记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地面标记数字是白色的80,表示最低限速80公里\u002F小时。

地面标记数字是黄色的80,表示最高限速80公里\u002F小时。地面数字是白色的是表示最低限速,数字是黄色的是表示最高限速。

以下是关于最低限速标志的具体介绍:

1、含义:

道路交通标志是用图形符号、颜色和文字传递特定信息,用以管理交通的设施。它起到了保障道路畅通与行车安全的作用,因此驾驶人及广大交通参与者都必须遵守;交通安全宣传标语则可以提高驾驶人和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对构建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意义重大。

2、现状:

我国限速标志的设置主要是采用分路段的限速,道路线形良好的一般路段,根据运行速度确定限速值;而其它的路段是根据交通的通行状况进行设置,或根据道路交通事故情况进行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