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km/h的速度有多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5km\u002Fh等于1小时走25km,每秒走6.9米,大概是一个正常男性奔跑的速度。现在新出的规定电动车的最高限速就是25km\u002Fh。

汽车速度的决定因素: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决定着汽车的最高时速;变速箱的传动比,对于变速箱来说,它就像杠杆原理一样,一挡传动比最小,速度最小,但力气最大,而最高挡位的传动比,力气最小,但对最高车速的发挥影响甚大。还有后桥减速器速比、轮胎外径尺寸、汽车外形的风阻系数等因素。

影响汽车的外在因素:道路条件的影响,道路条件的技术性能中路面覆盖层的状况对汽车总成有很大影响。运行条件的影响,运行条件是影响汽车总成使用情况的一个因素。运输条件的影响,在汽车运输条件中,除行驶车速外,还包括装载运输行程长短、行程利用系数、载质量利用系数、挂车利用系数和运输货物的种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