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压是12伏还是24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电压是12伏。特斯拉相关汽车产品如下:

1.Tesla-Roadster:

全球首款量产版电动敞篷跑车,由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Tesla-Motors生产。2008年二月,Tesla公司的创办者之一埃隆-马斯克购得第一辆Tesla-Roadster。这是第一辆使用锂电池技术每次充电能够行驶320公里以上的电动车。该项世界纪录(501公里)也是由Roadster在2009年10月27日澳洲举办的Global-Green-Challenge上创立。

2.Tesla-Model-S:

由Tesla汽车公司制造的全尺寸高性能电动轿车,预计于2012年年中投入销售,而它的竞争对手则直指宝马5系。该款车的设计者Franz-von-Holzhausen,曾在马自达北美分公司担任设计师。在Tesla汽车公司中,Model-S拥有独有的底盘、车身、发动机以及能量储备系统。Model-S的第一次亮相是在2009年四月的一期《大卫深夜秀》节目中。

3.Tesla-Model-X:

2012年2月9日,美国Tesla-Motors公司发布了全尺寸纯电动SUV车型Model-X,其后门采用设计前卫的鹰翼门造型,而依靠动力强劲的电动机驱动,其0-96公里\u002F小时加速时间为5秒内。这款全尺寸纯电动SUV在2015年量产。Model-X将MPV的大空间、SUV的优势、电动车的优点融合在一起。这是一辆格调上乘,围绕驾驶者建造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