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要自己交钱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第一次考试一般不需要自己交钱,在报驾校交的学费内包含了第一次考试的费用(具体是否缴纳费用需同驾校确认报名费是否包含考试费),没有包括的就须要自个进行缴纳考试费。补考的费用也须要自个缴纳。 有学生报名了驾校的全包班,这样即使是补考,考生也不用交。

以下是关于科目一的注意事项:

1、注意看清题:在进入考场考试的时候要注意看清题,题目与书本上的不一样,顺序可能不一样,要求也有可能不一样,点击鼠标时要注意不能连击,只能点击一下。

2、题目:当点击下一题的时候上一题即使错了也不能改,当题目不能确定时可以先不做,等其它做完了再回来看看。

3、摄像头:在考试的时候一定要让小摄像头对准面部,因为在考试的时候要抓拍几张照片,如果抓拍不到正面照片考试算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