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吉博力发动机报与制动系统失去通迅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玛莎拉蒂吉博力发动机报与制动系统失去通迅可能是因为ABS泵故障,检查供电和打铁异常,ECU至ABS的kan通讯线没有正常通等原因引起。需要去专业门店进行检修。

汽车ecu:

是指车载电脑,车载电脑的组成部分包括微处理器、存储器、输入输出接口、模数转换器以及整形、驱动。可以根据其内存的程序和数据对空气流量计及各种传感器输入的信息进行运算、处理、判断,然后输出指令,向喷油器提供一定宽度的电脉冲信号以控制喷油量。ecu具备故障自诊断和保护功能,当系统产生故障时,能在ram中自动记录故障代码并采用保护措施从上述的固有程序中读取替代程序来维持发动机的运转。

ABS:

ABS(全称Anti-skid Braking System)是制动防抱死系统,既可有效避免紧急制动时车轮抱死(打滑)现象的发生,同时还可以保持车辆制动过程中的转向操纵性,从而大大增强了行车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