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钥匙没电了怎么办不打火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子钥匙没电了不要紧,电子钥匙里面还有一条钥匙的,手动扭开车门,进去把车子启动开去换4S店换电池即可,具体如下:

1、首先需要拔出智能钥匙内的机械钥匙,用机械钥匙打开车门,然后将钥匙印在标志一侧的启动钥匙上,启动车辆即可,最后记得给智能钥匙换电池;

2、智能钥匙根据每个人的使用情况,电池寿命会有所不同,但一般在2年左右,所以车主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定期更换智能钥匙电池;

3、一般来说,智能钥匙无电是一个过程,在开门前,智能钥匙会出现故障的情况,这时车主应注意及时更换智能钥匙电池。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我们的车有两把钥匙,一把是万能伸缩钥匙,日常生活很普遍,只要按钮能弹出机械钥匙旋转,就可以轻松打开车子了。智能钥匙是一种通过发射红外线信号来打开一个或两个车门、行李箱和油箱盖,也可以操控汽车的车窗和天窗的钥匙。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买个电池回来换就可以啦。智能钥匙是德国奔驰跑车首先开始使用的,由于智能钥匙的方便性,现在在20万元的轿车中也开始使用,如雷诺日产的梅甘娜轿车。智能钥匙从外观上看就像一张卡片,存放起来非常方便,特别是在夜间只要驾驶员触到车门智能钥匙就可开启车门,非常便捷。智能钥匙虽然方便,但一旦出现故障那就非常麻烦了,不但不能起动汽车,就连车门也打不开。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钥匙没电可以带到4S店更换电池,4S店更换电池是免费的,如果损坏或丢失,德国车和韩国车的原钥匙要从德国或韩国发过来到厂家再到4s店,很麻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