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倒库左边压线的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左倒库左边压线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

1。方向打得太早了。

当后视镜下边缘与停止线不重合时,开始向左全方向倒车,容易导致左后轮压力左库角。

2。继续向左杀。

倒车入库前,需要追线1.5-1.8m的距离(车身与道路边缘线之间1.5-1.8m),但并不总是准确的。当你开始向左倒车时,需要观察左后视镜后轮与车库拐角的距离。如果距离小于30cm(镜像小于2指),需要转动方向盘拉开这个距离。如果一直向左走,会压到车库的角线。

左倒库左侧窄怎么补救?

1。向左全方向倒车时,如果看到左后视镜后轮与车库拐角距离略小于30cm,可以后退半圈。如果你快速按到库的角落,只能往正方向拉回这个距离。

2。继续观察左后视镜后角的位置。当确定后轮可以进入后角,或者后角即将消失时,可以再次向左倒车。

3。观察右后视镜后轮也能进车库。当左后视镜和右后视镜的车身几乎与车库线平行时,迅速回到右侧方向继续倒车。

4。当看到左后视镜下边缘与车库门线重合时,踩下刹车,让车辆停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