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膜贴里面还是外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玻璃贴膜都是贴在里面,如果贴在外面,使用寿命至少要缩短三分之二。所以建议玻璃贴膜尽量贴汽车里面。

贴膜作用:

防爆隔热:汽车贴膜就是在车辆前后挡风玻璃、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贴上一层薄膜状物体,而这层薄膜状物体也叫做太阳膜或者叫做防爆隔热膜。

阻挡紫外线:它作用主要是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以及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导致的伤人等情况发生,同时根据太阳膜的单向透视性能达到保护个人隐私的目的。此外也可以减少车内物品以及人员因紫外线照射造成的损伤,在某些层面达到节省燃油消耗的功效。

贴膜注意事项:

不要图一时便宜去购买劣质产品,因为劣质的质量没有任何保障,在经过暴晒之后车内总会充斥着刺鼻的味道,对人体的健康造成极大的危害。并且劣质贴膜根本无法起到防晒防紫外线的效果。汽车贴完膜后,三天内要避免升降车窗,三天内不要洗车,三天内有天窗的车辆在行驶中不要开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