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预约成功没去考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预约之后没去参加考试,可以再次预约。安全文明驾驶理论考试(科目四)没有预约限制,但是驾驶技能准考证明的有效期为三年,申请人未在有效期内完成考试,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作废。科目四未通过不需补考前面考试通过项目(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可以自行预约进行补考,补考不需交补考费用。

科目四预约考试的方法:打开“交管12123”APP进入软件首页,进入主界面后点击“更多”进入业务中心,找到“驾驶证业务”并点击进入,找到“考试预约”进入,在系统提供的考场中选择一个合适的考场。进入“考试预约业务须知”阅读界面,等待5秒即可点击页面底部的“阅读并同意”选项。选择考试时间,选择考试的场次,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点击页面右下角的“预约”按钮提交预约信息。在APP中输入收到的验证码,输入好验证码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完成预约申请。注意系统中并无科目四的选项,而是“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