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5后排放倒可以睡人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沃bx5后排放倒可以睡人。以下是相关资料:

1、外观:

一眼望去感觉十分的大气,家族式中网以及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流畅动感的线条显得非常的性感。而且它还采用特别光亮的车漆。外观设计语言被称作鹰翼式设计,它来自于家族Lsabella车型。前进气格栅风叶式造型很有设计感,加上银色镀铬条包裹的边框,显得十分的沉稳大气。侧面线条相对比较圆润,不过看上去很活波可爱。阶梯式尾部能体现很强的立体感,而且辨识度也得到极大的提升。

2、动力:

宝沃BX5配备1.4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源自宝沃自有的G02动力平台,由宝沃全球研发团队与FEV、里卡多(RICARDO)等知名动力公司联合研发,拥有110kw的最大功率以及250N-m的最大扭矩。得益于轻量化的机身设计,此款发动机具备高性能、高舒适性、低油耗和低排放等特点。BX5配备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有着小型化和轻量化设计,能有效降低对发动机舱空间的需求,同时有效降低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