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和现代的关系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玛莎拉蒂和现代没有任何关系,玛莎拉蒂品牌是创建于1914年12月1日的意大利,是属于豪华汽车生产商,在1993年,菲亚特成功收购了玛莎拉蒂,现代汽车是韩国的一家汽车公司,成立于1967年12月29日。

以下是玛莎拉蒂和现代的扩展资料:

1、玛莎拉蒂属于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品牌标志为三叉戟,菲亚特在收购玛莎拉蒂之后,并没有对品牌做出任何改变,依旧保持着车辆原有风格继续延续。玛莎拉蒂所生产的轿跑车辆,在同级别当中技术非常的领先,同时也推出了SUV车型。

2、现代起初是一家汽车维修厂,在1966年的时候成立现代建筑公司,1967年12月份,正式成立现代汽车公司,同年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合作,正是在重工业当中发展,1981年和三菱汽车合作,2000年12月,现代汽车销售部在中国上海成立。2005年1月,总部从上海迁移到北京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