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和汽油密度的哪个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水的密度更大。水的密度约为一千克\u002F立方米,汽油的密度约为八千克\u002F立方米,受季节因素的影响,汽油的密度也可能会发生变化。

以下是关于汽油和水的相关介绍:

不同标号的汽油密度:

不同标号的汽油密度不相同,最经常遇见的就是92号汽油和95号汽油,92号汽油的密度大约是0.72g\u002Fml,95号汽油的密度大约是0725g\u002Fml,98号汽油的密度大约是0.737g\u002Fml。

标号:

标号越高的汽油使用的添加剂比较多,而添加剂的密度要大于基础汽油的密度,理所当然,标号越高的汽油密度越大。汽油之理所当然会有标号,关键是由于不相同标号的汽油抗爆性能不同,并非说标号越高的汽油杂质越少,标号越高的汽油抗爆性能那么就会越好,汽油标号越高,发动机在工作的过程中不容易提前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