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的总部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蔚来汽车的总部现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蔚来(NIO)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于2014年11月由李斌主导创立。旗下主要产品包括蔚来ES6、蔚来ES8、蔚来EC6、蔚来EVE、蔚来EP9、蔚来ET7等。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

以下关于蔚来汽车介绍:

1、蔚来是立足全球的初创品牌,已在圣何塞、慕尼黑、伦敦、上海等13地设立了研发、设计、生产和商务机构,汇聚了数千名世界顶级的汽车、软件和用户体验的行业人才。

2、2016年11月21日,蔚来在伦敦发布了英文品牌“NIO”、全新Logo、全球最快电动汽车EP9。

3、2018年9月12日,蔚来汽车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2018年12月15日,蔚来高性能长续航智能电动SUV蔚来ES6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