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汽车怎么样质量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认为如果是外观党的话,这款车值得购买,如果是性能党的话就需要慎重考虑:

1、从外观方面来看,别克汽车比较符合美国人的审美,整体线条十分粗犷,由于别克曾经专门设立动力学研究小组,所以整车的外观经过了严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在耗油和稳定方面十分优秀;

2、另外,这款车辆的车灯十分精致,整体外形和车身的流线趋同,氙气照明也可以在夜间轻松照亮百米开外的距离;

3、从性能来看,这款车辆的发动机采用了1.8升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日常行驶中不会出现太大问题,但在高速行驶中有一种飘的感觉,这是由于发动机的马力不够,强行拉伸齿轮导致的。如果你经常在市内使用的话,这款车还不错,不过如果经常跑长途的话,这款车可能会让你有些力不从心;

4、总之,作为一个实用党,我个人还是不太推荐这款车辆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这个车子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都是中国车市场上比较热销的品牌,也算是美系车重的代表品牌了吧。在以前的是别克车的质量是非常不错的,买了之后就几乎不用再去维修之类的,小毛病也比较少,唯一的缺点就是耗油高,这也是美系车的通病。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较一般吧,不好不坏。别克作为美国通用旗下的一个品牌,其拥有许多美系车的鲜明特点——动力十足,当然别克也有自己的特点:内饰豪华、静音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