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灯撞坏了要不要走保险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要看情况决定。如果汽车尾灯的连着其他灯是一体的,一般在4s店维修更换的价格会很高,这种情况最好是选择走保险处理。需要更换灯光总成的,最好是在4s店更换,不要到外面的维修店更换,因为有时候产品的规格不一样,保修的标准也不一样。如果尾灯不是一体的或者损坏不严重,不需要更换总成,而且维修的价格也不是很高的情况,可以选择不报保险维修,直接自己掏钱维修即可。

车辆尾灯上的灯是什么?灯包括车辆的刹车灯、转向灯、后灯和示宽灯。车辆的雾灯是单独设计的。其他灯不行。车辆的尾灯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夜间,可以起到警示作用,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

车辆的尾灯如何改装车辆尾灯的灯罩可以熏黑,车辆尾灯灯泡可以换成led,可以有效增加亮度,延长灯泡使用寿命,降低功耗。需要注意的是,车辆尾部的灯光不能改成闪光灯,否则是违法的,会对后车造成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