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照年龄要求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由于驾驶证的种类繁多,不同种类的考试科目不太一致,所以考不同种类的驾驶证有不同的年龄限制,以下是具体介绍:

C3驾驶证的考试年龄限制为18周岁到70周岁,且可以准驾的车型为低速载货汽车、小型汽车等。

C2驾驶证的考试年龄限制为18周岁到70周岁,且可以准驾的车型为小型自动挡汽车、以及该驾驶证级别以下的车辆。

C1驾驶证的考试年龄限制为18周岁到70周岁,且可以准驾的车型为小型汽车、以及该驾驶证级别以下的准驾车辆。

B2驾驶证的考试年龄限制为18周岁到60周岁,且可以准驾的车型为大型货车、以及该驾驶证级别以下的准驾车辆。

B1驾驶证的考试年龄限制为18周岁到60周岁,且可以准驾的车型为中型客车、以及该驾驶证级别以下的准驾车辆。

A3驾驶证的考试年龄限制为18周岁到60周岁,且可以准驾的车型为城市公交车、以及该驾驶证级别以下的准驾车辆。

A2驾驶证的考试年龄限制为18周岁到60周岁,且可以准驾的车型为牵引车、以及该驾驶证级别以下的准驾车辆。

A1驾驶证的考试年龄限制为18周岁到60周岁,且可以准驾的车型为大型客车、以及该驾驶证级别以下的准驾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