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摩托车加多少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5摩托车加的机油是:800-900毫升。

125摩托车有很多种,不同品牌、型号的125发动机,机油量也不一样,一般大多在1升以下,加机油时要以机油尺或机油窗检查为准。在平整地面用主支架支起车,加入一定量(800-900毫升左右)的机油,然后把机油尺插回去,再拔出来观察机油液面达到机油尺末端网格花纹的上下线之间就够了。如果是机油窗的,检查油面达到油窗上、下线之间即可。

汽油为动力的交通工具,比如汽车、摩托车、飞机等,在现实生活中乘用非常普遍,有些生产用机械也采用汽油操作。这些航空汽油、车用汽油和溶剂汽油对人体的危害都比较大。据业内人士介绍,这些动力汽油为了防震防爆,都加入了一定量的四乙基铅。乙基汽油燃烧时,四乙基铅即分解,释放出的铅随废气排入大气中,人通过呼吸入体内的铅会在血液中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