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没电了汽车能打着火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钥匙如果没电,汽车可以按压没电的遥控钥匙启动按钮两次,就能成功的启动汽车。

车钥匙没电时打火方法:更换电池;取出电子钥匙上面的机械钥匙打开车门,然后刹车踩到底,用没电的遥控钥匙按压启动按钮两次也可以打火,电子钥匙虽然没电,但是启动按钮也能感应到电子钥匙芯片的存在。

钥匙电池的更换具体方法:首先准备好型号为3VCR2032碱性电池;按一下车钥匙上面的原点按钮,弹出金属机械钥匙,弹出机械钥匙后,可以看到被金属钥匙挡住的隐藏部分;然后用左手拇指在遥控钥匙中缝处向上掰动,稍微一使劲就可以将电池盖一端掰开,打开车钥匙盖后,可以看到里边的电池;取出旧电池,再把准备好的新电池安入电池槽中;将钥匙盖上下压住盖回,慢慢按压电池盖使得电池盖盖严,这样就完成了车钥匙电池的更换。